马尾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25 10:00
政策文件:

  在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点滴爱心,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就是“社区矫正对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当前形势,马尾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发布倡议书,号召他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就近参与社区防疫。倡议书一经发布,社区矫正对象丝毫没有迟疑,纷纷报名参加。

  参加志愿服务的社区矫正对象根据社区安排,有的在核酸检测点协助物业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在小区出入口对往来车辆和人群核查健康码、测量体温,有的指引群众操作行程卡,引导他们顺利完成采样,直到深夜圆满地完成任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马尾司法所注重社区矫正对象的“修心教育”,通过公益润心活动感召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反哺社会,让教育帮扶结出硕果,也为抗击疫情增添色彩。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