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八五”普法工作 专题调研
日期:2022-03-08 10:00
政策文件:

  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依俤带队开展“八五”普法工作专题调研。区人大监察司法委、法制工委负责人及兼职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琅岐红光湖公园、光辉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法治公园、法治乡村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关于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及“八五”普法规划工作安排的报告,并就如何做好“八五”普法工作征求人大代表和兼职委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七五”普法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以“八五”普法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完善普法机制、突出普法重点,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深化法治马尾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