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3-17 09:26
政策文件:

  为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自3月14日以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分组带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先后检查了辖区内公共场馆、KTV、网吧、酒店及旅游景区等文旅产业的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及员工健康管理等,现场听取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汇报。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体育馆、文化馆、图书馆、酒店、KTV、网吧及旅游景区等文旅产业的出入口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通风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指导KTV、网吧、酒店、旅游景区及各公共场馆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核查、信息记录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截止3月15日,我局已组织文旅产业从业人员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A级景区、KTV、网吧、星级酒店等场所应检520人,实检520人,52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检查中,严艳鸿局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形势仍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不容松懈,企业及各公共场馆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测体温、亮绿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及第三针剂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已制定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工作方案执行,配齐防控物资。此外,要求加大防疫宣传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行之有效。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