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2-03-23 09:15
政策文件:

   

   

  目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省内疫情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队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马尾大队组织开展各站消防员、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期间,大队积极沟通协调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同各镇(街)卫生院进行对接,配合医院进行人员信息导入,开展消防救援人员核酸检测。

  采样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规范,穿戴防护设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积极配合,按照录入信息名单有序排队等待,医护人员通过用拭子提取咽后壁上皮细胞的方式进行检测标本采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配合医护人员高效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通过核酸检测,有效强化预防为主,排查了队伍疫情隐患,提高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防范疫情的思想认识,保障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为大队全体人员安全健康增添一道“防护网”。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