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共度拗九佳节
日期:2022-02-25 15:00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社会风尚,树立“强国有我”的理想目标,马尾区法律援助中心、罗星司法所联合沿山社区开展拗九节感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热情地为老人们送上拗九粥、长寿面等节日礼物,道上一声“拗九节快乐”,将节日的问候、深情的祝福、真切的关怀传递到长辈们的心里。普法志愿者们发放普法宣传单,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中,送去法治知识,老人们一边品尝美味的拗九粥,一边和普法志愿者聊着平安马尾建设成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通过此次“拗九节”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传播了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辖区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