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司法所开展生态环保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2-25 09:00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在社区矫正对象中普及环保法律知识,树立环保意识,倡导全民参与公益,2月24日,琅岐司法所联合琅岐人民法庭共同开展以“法律监督+社会化治理+多元化协作”模式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家既是普法志愿者又是环保宣讲员,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悬挂横幅、展示法治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和游客宣传普及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呼吁大家关心生态环境,鼓励大家自觉抵制环境污染和破坏生态的行为,共同履行环保责任,践行绿色生活。

  随后,志愿者和社区矫正对象沿着琅岐红光湖公园清理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公园的卫生状况有了改善。

   

  同时,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红光湖法治公园,感受法律的尊严的同时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环保意识,鼓励他们日常积极践行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光盘行动,让社区矫正对象内心受到触动,在公益劳动中感悟人生价值、以更加积极、阳光心态接受教育矫正,提升社矫对象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