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喜迎新消防员下队
日期:2022-02-17 10:14
政策文件:

  

  

   

  伴随着掌声、锣鼓声,2月11日上午,马尾大队喜迎2名新消防员下队。新消防员带着献身消防的理想和目标,带着对消防职业生涯的憧憬和期待,迈着整齐的步伐,在一片欢迎声中走进营区,等候多时的消防救援人员纷纷帮助新队友提行李、拿背包。消防站为他们准备了热腾腾的平安面确保新同志们第一餐吃得饱,吃得暖,吃得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及时了解新队员的思想状况,掌握新队员的想法及奋斗目标,帮助新同志更好适应下队后的生活及灭火救援任务,站干部通过与新队员交心谈心,全面了解新队员的家庭、生活等情况,使新队员轻装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日常执勤训练当中。

  当天下午,大队组织开展座谈会,引导新消防员学习了解所在消防站的发展历程,增强新消防员的集体荣誉感。大队领导对新消防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持续做好新消防员的执勤训练、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新消防员步入正轨、快速成长,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到执勤战斗中。

  新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到队伍当中,早日承担起为民解忧的重担,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