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审计局开展关爱困难党员和慰问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2-02-09 09:15
政策文件: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尾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斌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退休牢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审计局党支部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面对困难党员,审计局班子成员亲切询问老人生活情况,与他们细聊难忘的革命战斗经历,大家对老党员们心系党和人民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随后党支部为老党员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亲切叮嘱他们平时要多注意身体。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阮斌代表审计局致以节日问候,共同回顾马尾审计事业的工作业绩和成长进步,感谢老干部们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的支持关心,沟通探讨了未来审计发展新蓝图。

  

  此次慰问活动给党员干部们送去组织关怀的同时,切实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班子成员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以身作则,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