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审计局:结对共建讲党课 互帮互学促提升
日期:2022-02-09 08:40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互通互联,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马尾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党支部成员深入琅岐镇吴庄村,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该村党员及审计局部分党员共18余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阮斌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区全会主要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马尾区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接下来的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二是苦学苦练,增强本领;三是敢于斗争,攻坚克难;四是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提振了党员精神,凝聚了党员意志,进一步坚定了基层党员对党忠诚、服务于民、建设家园的决心。

  据悉,马尾区审计局与吴庄村结对以来,已经多次开展了专题调研、参观革命纪念馆等活动,此次党课是文明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审计局将持续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经济发展作出党员表率、贡献审计力量。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