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召开班干任命大会
日期:2022-01-30 08:23
政策文件:

    

  1月25日,马尾大队召开班干任命宣布大会,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领导首先宣读了支队班干任职命令文件,对新任职班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新任职班干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新任班干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履职尽责,为队伍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新任职班干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适应新的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 

  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上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技能,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个人素质再强化。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切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忠诚履职,带好队伍执勤训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遵章守纪带好头。严格遵守队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党规禁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养成良好纪律作风和生活习惯,抓好工作落实,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队伍的高度安全稳定。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