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6 14:54
政策文件:

  2022年1月25日上午,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徐开东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汪家升,组员林钊慧、叶胜辉同志到会指导,马尾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深刻剖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均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汪家升组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马尾局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二是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三是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思路清晰,务实可行。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二要加大力度整改,三要巩固整改成效。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