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26 09:50
政策文件:

  1月24日上午,马尾生态环境局局长徐开东带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检查工作,分管副局长巫扬华、执法大队、监测站及相关科室陪同参加。徐开东局长一行察看了海青营地、儒江宾馆、观澜酒店等3个集中隔离点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现场检查了各点位涉疫污水消毒、余氯自行监测、涉疫医废垃圾集中转运台账及涉疫垃圾暂存点管理情况,并对生活污水排水口的余氯浓度进行了监测。徐开东局长要求医院和集中隔离点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涉疫管理规定,做好涉疫污水消毒和监测,并规范涉疫垃圾暂存点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工作调度和检查,切实强化对相关单位的安全指导和保障支持,筑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