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20 15:29
政策文件:

114日,马尾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以及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赖泽铭在会上回顾总结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系列成果,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拥戴核心、听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注重总结提炼,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管用有效的做法总结好,把好的项目、经验和做法固化下来,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要用好用活马尾宝贵红色资源,讲好本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切实将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会议强调,要持续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抓工作落实上出实招、用实策、见实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重实干、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激发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持续营造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