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办实事项目全民健身工程落地新港社区
日期:2022-01-17 15:25
政策文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活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群众的体育需求也在迅速升级。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马尾区文体旅局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全民健身运动的需求。

  为提高群众体育服务水平,引导居民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我局主动对接新港社区,问需于民,通过前期了解情况、实地走访调研和多方征求意见,遵循既方便居民健身,又做到不扰民、不损场地的原则选址安装,在新港社区新建1个标准室内健身房和2条室外健身路径。

  区文体旅局局长严艳鸿表示,此举正是马尾区完善社区“15分钟”健身圈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健全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这不仅给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出门就能参与体育锻炼,也为社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彩。一件件民生实事,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改善。初心连着民生,民生连着民心,我局始终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导向,做细民生实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共享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群众性体育蓬勃发展。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