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15:05
政策文件:

  2021年11月16日下午,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艳鸿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作用,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推动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全面兴起宣传热潮。积极发挥文化、旅游阵地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旅宣传活动,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唱响弘扬舆论主旋律,营造良好热烈的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三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马尾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确保我局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同时统筹做好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文旅市场管理,确保文体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马尾区文旅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