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部署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日期:2021-11-17 10:48
政策文件:

  11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斌主持召开全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马尾区审计局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通过以下三个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审计机关要发挥政治机关功能,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重视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奋进新征程新时代的智慧力量,切实在学习中不断强化思想阵地建设。

  二是苦练内功,砥砺前行。全体审计干部要练好看家本领,通过自学、以老带新和攻坚一线锤炼等方式提高审计业务综合素质,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

  三是履职尽责,再立新功。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做到决策部署推动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福州市马尾区审计局供稿、摄影)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