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队欢送退出消防员
日期:2021-09-22 09:48
政策文件:

   

  “昔年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2021年9月15日,马尾大队举行退出消防员欢送仪式,银色水枪、红色战车,有着太多的不舍,拥抱兄弟说声珍重,最后一次送别,就让这一刻永远铭记在心。 

  摘肩章、戴红花,为使退出的消防员“火焰蓝”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留下对第二故乡的美好回忆。马尾大队组织合影留念,将割舍不下的队友情、兄弟爱深深的印在自己的心中。退出消防员满怀深情地说道:“不管今后在何种岗位上工作,都会把队伍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岗位,我一定会做到退出不褪色,以后无论走到哪里,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队伍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牢记自己曾是一名消防员,把在消防队伍里学到的知识和优良作风带到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和社会做贡献。” 

  大队领导在临别之际为他们寄语,对退出消防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及肯定。同时希望他们把消防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到地方,做到“退出不褪色、解甲不懈志”,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以消防员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建功立业,谱写人生新篇章,为家乡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并祝他们归途顺利、一路平安。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