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3 20:27
政策文件:

    91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走访我区部分学校,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为马尾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张琴参加活动。

    “今天来看大家,是想听听大家在工作生活上有哪些困难,也听听大家对马尾区教育工作有哪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当天,张帆深入魁岐小学、福州江滨中学和教师进修学校,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办学情况、教师待遇等问题。期间,张帆还看望慰问了我区优秀教育工作者陈永强、潘好云和佘荩,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马尾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帆指出,近年来,马尾区不断加大对教育等民生方面的投入力度,让百姓有了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教育,推动全区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要不断完善设施设备,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为学生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条件。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