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禺带队检查节前消防安全
日期:2021-02-18 08:50
政策文件:

   

   

   

  2月10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带领应急、市场监管、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陈禺常务副区长一行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经营点、液氨企业、加油站等场所的消防安全。 

  陈禺常务副区长一行先后到快安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发区东盛水产、中石化森美龙门加油站。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消控室等重点部位,检查了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并询问了场所负责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 

  检查期间,陈禺常务副区长强调,节日期间各类庆典、商业活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特别是今年就地过年,人流量大,致灾因素增多,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各场所一定要保持安全通道和出口的畅通,对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加强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稳定,努力在节日期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消防部门要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执勤战备工作。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