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0-12-02 08:35
政策文件:
  为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遏制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30日,马尾大队深入亭江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员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厨房操作间、学生宿舍等场室,重点针对学校的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外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等情况开展了检查,并随机抽查提问餐厅员工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从检查情况来看,该学校对消防安全十分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比较到位。检查后,大队监督员要求,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企业餐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校园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学校防控火灾的能力,为学校广大师生筑起消防安全屏障。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