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0-09-17 15:37
政策文件:

  2020年9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先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主持。

  江典顺副主任、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为我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努力工作、真情付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江典顺副主任、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发展所取的成绩,并衷心感谢全体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区教育局要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着力打造高素质的校长、园长队伍,继续提升我区教育管理水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各校长、园长要切实负起教育教学管理责任。更加注重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形成一校一品,构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课程体系,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

  他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系统全体干部教师要有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认识到自身职责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能敬业,在业务上善学习,在行为上做表率,在行动上务实效。

  会上,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及日常工作的经验收获,展示了马尾教育人的情怀与担当。大家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育工作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为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培育人才、培养接班人,为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