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日期:2020-09-12 09:21
政策文件: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下午,区委书记游通铃,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深入我区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游通铃书记一行先后到亭江中学和闽安小学,亲切慰问了2020年福建省优秀教师李健生和援宁优秀教师林国雄,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勉励他们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我区教育事业共谋新发展,共创新业绩。

  许用贵主任分别走访慰问了魁岐小学的陈秀锦、开发区幼儿园的任翠琳和二十四中的胡克晶等3位2020年福建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每到一处,许用贵主任都亲切地与他(她)们交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对他(她)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领导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区领导还充分肯定了我区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甘守清贫、奋力拼搏的高尚情怀,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及省市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发展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教育政策保障,着力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各级各类教育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顺利实现复学复课,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区教育发展水平整体得到提升。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