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密集开展文明创城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10 15:18
政策文件: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中消防工作的部署,连日来,马尾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商场市场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重点对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中涉及消防工作指标的相关标准,详细询问了解各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控室值班操作人员参加培训及从业技能掌握和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消火栓、消防控制室、楼梯间、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部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单位落实“四个能力”建设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对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性能进行测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向各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同时向各场所负责人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中消防工作的要求,要求场所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各类问题,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