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7 08:51
政策文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过“政治生日” 树牢初心使命

  为了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7月1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徐开东为党员同志送上生日礼物,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出表率。

  上主题党课 牢记使命担当

  7月1日,党支部书记徐开东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担当 彰显铁军风采”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铸环保铁军风采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党建引领旅游 “七一”红色旅游

  7月1日上午,马尾生态环境局党员参加马尾区迎“七一”红色旅游月活动。党员集体到马尾船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亭台炮台、琅岐南兜村游击队旧址、江涛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通过此次红色旅游,加深党员干部对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必然性、正确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