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中队拆违建 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
日期:2020-03-31 10:00
政策文件:

罗星中队拆违建 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

  (记者 李硕 许琳晶)根据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3月25日下午,区城管局罗星中队配合罗星街道城建办,对位于建设路建设新村的一处占用消防通道违建实施拆除。

  为确保施工安全,执法队员出动队员10人、保安10人、工人5人、勾机一部,到达现场后对周边实施安全警戒,出动钩机一部,迅速行动,“豆腐”建筑瞬间倒塌。该违章建筑为砖混+彩钢瓦结构,搭建面积约200平方米,存在坍塌的危险。同时,违建当事人私拉电线,极易引起火灾,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区城管局罗星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坚决贯彻落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履行责任主体的工作职责,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