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检查指导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消防安全
日期:2020-03-26 10:25
政策文件:

   

   

  近期,福州康联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启口罩生产线。马尾大队前期持续跟进了生产车间施工消防指导,为切实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消防安全,3月26日,大队继续深入康联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生产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大队监督员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重点查看了场所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就企业日常防火检查巡查、火灾隐患整改、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和帮助。期间,大队监督人员强调,疫情期间,生产紧、任务重,用工增多,消防安全更要抓牢。企业负责人要建立健全企业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日常防火巡查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技能培训,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预防火灾的能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