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专业消杀 马尾城管局送给企业的复工“开门礼”
日期:2020-02-21 11:52
政策文件:

免费专业消杀 马尾城管局送给企业的复工“开门礼”

免费专业消杀 马尾城管局送给企业的复工“开门礼”

  (记者 许琳晶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恰逢马尾区各企业复工节点,消杀工作更是极为重要的一环。根据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为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连日来,马尾区城管局联合马尾各经济园区,主动与企业对接,给各企业送了一份新年“开门礼”——免费消杀。

  为确保消杀工作到位,马尾区城管局迅速组织环卫中心及各保洁企业成立专业消杀队伍,安排专人负责,并配发防护服、护目镜、鞋子等防护装备,同时第一时间与快安高新园区、马江园区、长安园区、出口加工区对接,经统计,共103家企业需要消杀。自2月11日起,由4部改装小压车及20余名专业工人组成的专业消杀队开始按企业复工顺序依次上门消杀。

  马尾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蔓延势头,1月26日起,马尾区城管局已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消杀工作,并作为常态化工作列入日常作业。连日来,天气原因给消杀作业带来了难度,为了巩固战“疫”成果,消杀队克服困难,坚持完成任务。截至今日,合计上门消杀企业97家,消杀总面积达145.39万平方米。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