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公安全力投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6 13:55
政策文件:

  1月25日下午,马尾区公安局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副区长、公安局长潘德璋主持会议。

  会上,潘德璋副区长传达了市委、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由潘德璋副区长任组长,黄长江政委、林友德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由潘德璋副区长任指挥长,叶木勇副局长任副指挥长,加强领导值班,应急值守;二是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局属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三是做好防控处置,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全面排查,及时报告;四是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定人、定岗、定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月25日大年初一,琅岐分局、各派出所及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娱乐、洗浴场所开展督促关停工作,现全区娱乐场所13家、洗浴按摩场所46家、网吧10家已全部暂时停业。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