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聘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23 08:55
政策文件:

  

  1月13日,马尾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聘任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成员和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区教育督导室主任吴光亮就近年来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回顾。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他与新一届责任督学进行了经验做法交流,提出下一阶段我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思路,进一步促进挂牌督导工作的常态、规范和实效。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对马尾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有力助推学校发展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结合2020年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方向做了指导部署,强调责任督学要立足新起点,探索新措施,取得新成效。

  本次会议还举办了第三届马尾区中小学责任督学和第一届幼儿园责任督学聘任仪式,为21位督学颁发了聘任书。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