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典顺副区长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0-01-21 09:00
政策文件:

   

   

   

  为加强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全工作,1月19日下午,马尾区政府副区长江典顺带领区管政办、应急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马尾镇分管领导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江典顺副区长一行深入马尾镇、飞速网吧、名城悦华酒店、中日达有限公司等场所开展检查。检查期间,江典顺副区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设施使用情况。 

  江典顺副区长要求,节日期间,各场所人流量大,用火用电量猛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的检查频次力度,督促场所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微型消防站指导培训和拉动演练,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各场所要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培训力度,健全单位内消防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自我管理,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企业负责人要对员工开展灭火器、消防水带等灭火器材操作方法、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情况进行熟悉。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