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法院开展“平安建设 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9 09:11
政策文件:

马尾法院开展“平安建设 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11月13日上午,马尾法院党总支联合马尾区龙门村委会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党员干部对村民、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另外,党员干部还对村民进行“安全满意度”调查,公布了社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活动中,党员干部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00余份,提高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使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村民充分认识到了这项专项斗争的紧迫感、重要性,也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