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烘焙技能培训班
日期:2019-07-19 16:10
政策文件:

    为了提高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强化矫正教育工作实效,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2019年7月17日,马尾区司法局马尾司法所组织辖区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烘焙技能培训班。

    在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讲解与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西式面点的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开始亲手制作面包、生日蛋糕、奶油泡芙等面点。从和面、加陷,到定型、烤制,以及最后的包装,整个活动流程中,全体学员相互配合,认真学习,积极动手操作,在学习烘焙技能的同时,又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甜品出炉后,大家相互分享品尝,感觉格外地香甜。

    举办此类社会保障培训班,是马尾区司法局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教育监管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促进了两类人员提升就业技能,拓展就业门路,防范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