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法律援助中心协同多部门破题阅卷难
日期:2019-05-24 15:43
政策文件:

    近日,马尾区法院、检察院、法律援助中心召开三方联席会议,共同研究解决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中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阅卷难的问题。

    2019年1月,马尾区全面启动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马尾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重视此项工作,经对办案律师的调研发现,辩护律师在审判阶段存在刻录拷贝案卷困难的问题 。为解决这一问题,马尾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协调区法院、检察院,召开三方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商讨解决方案。

    经过沟通协调,三方达成一致意见,今后,辩护律师凭马尾区人民法院的提供法律援助通知书、马尾区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公函和律师证,即可到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复制、刻录、拷贝案件已起诉的电子案卷,但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的,应当对案件信息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