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清廉之风 建文明家庭”
日期:2019-05-24 09:43
政策文件:

“树清廉之风 建文明家庭”

  (记者 章盈旖)5月23日上午,区纪委、区妇联和区档案馆在马江剧院联合举办“树清廉之风 建文明家庭”道德讲堂活动,区直各机关女干部、社区、村两委女主干及妇女群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学新知识、朗诵经典、品读先烈……一个个新颖的环节层出不穷,活动穿插视频短片,变得更加生动,人们仿佛走进那个战火烽飞的岁月,和先贤们共同经历他们的人生。

  “新时代的女性,我们的责任是担当、奋斗和奉献,并非要多么轰轰烈烈,而是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庸的精彩。”在随后的感悟分享中,区纪委监委的熊舒悦这样说道。来参加活动的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告诉记者:“良好的家风能够为政风提供亲情动力,今天的道德讲堂很好地诠释了“风正则民顺,家和万事兴”的理念,清廉的风气也将让我们享受文明、健康、幸福的生活。”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干部和家庭成员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清廉修身、廉洁齐家、文明和谐的家风氛围,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共建文明家庭。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