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福州市少年乒乓球赛
日期:2019-05-20 17:06
政策文件:

我区举办福州市少年乒乓球赛

  (记者 何鋆棽)5月18日,福州市少年乒乓球赛(小学组)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全市的8岁到13岁少年乒乓球精英好手纷纷参赛。

  赛场上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的参赛选手们各就其位,他们全神贯注,聚焦发球、接球、对打……一连串的动作行云流水。教练、老师、队友则在一旁观望,时而屏声敛气,时而手舞足蹈。伴随着一声声喝彩、一阵阵掌声、一滴滴汗水、一次次鼓励,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一番角逐,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夺得公开组团体总分冠军,来自我区的二附小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体育场馆硬件好,场馆面积大、设备多,承办能力强,医疗、后勤、交通等服务水平配套完善。大力承办竞赛活动,不仅可以推动马尾区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带动居民参与体育的热情。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