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马尾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工作落实情况第一季度的反馈
日期:2015-05-14 15:30
政策文件:

区政府督查室:

根据《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5年马尾区<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的通知》(榕马政办【2015】38号),经我局认真研究,现将涉及我局目标任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反馈如下:

1、关于(一)紧抓自贸区机遇,全力加快马尾跨越发展中第8点“完成魁岐片区金融中心规划,发展保险、证券、汽车金融、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完善自贸区金融配套”。我局目前已完成自贸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初稿,正在与规划设计院进一步完善控规调整。同时由于自贸区范围有调整,目前也在与市政府,国土资源局进行沟通,按最新自贸区范围进行调整。

2、关于(一)紧抓自贸区机遇,全力加快马尾跨越发展中第15点“编制自贸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土地规划”。我局目前已完成自贸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初稿,正在与规划设计院进一步完善控规调整。同时由于自贸区范围有调整,目前也在与市政府,国土资源局进行沟通,按最新自贸区范围进行调整。

特此反馈。

福州市城乡规划局马尾分局

                                           2015年4月15日

来源:规划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