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2-03-30 09:15
政策文件:

按照相关文件指示和要求,区文体旅局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对我局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设政务新媒体账号数量1个,类型为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名称: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订阅人数740。通过自查,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和内容不更新等问题。

二、信息发布情况

2022年第一季度(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微信公众号“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累计更新内容21次,转发、发布各类信息共计21条。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优化完善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功能,聚焦公开、解读回应、互动办事等功能定位,不断优化完善政务服务功能。

(二)强化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对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日常监管,确保日常运维和建设管理符合规范要求。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