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2-01-12 15:12
政策文件: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等文件相关要求,区文体旅局高度重视,结合最新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对我局政务微信公众号第四季度运营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第四季度,我局新媒体信息发布严格执行逐级审核机制,不存在不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内容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未出现2周内未更新情况。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加强日常管理。深入落实国办网站指引文件等规范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加强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日常内容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审核规范性,强化整改督查。

(二)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创新方法手段、丰富内容形式,加强内容建设,切实提升政务新媒体建管水平。严格执行信息“三审”制度,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