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1-03-31 11:46
政策文件:

  按照相关文件指示和要求,区文体旅局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对我局2021年第一季度政务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设政务新媒体账号数量1个,类型为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名称: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订阅人数541。通过自查,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和内容不更新等问题。

  二、信息发布情况

  2021年第一季度(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微信公众号“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累计更新内容31次,转发、发布各类信息共计37条。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严格审核信息发布内容,持续做好政务新媒体运营工作。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务新媒体管理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维护和常态化自查检查,不断提升我局政务新媒体质量。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