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1-09-28 09:52
政策文件: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等文件相关要求,区文体旅局高度重视,结合最新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对我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第三季度,我局微信公众号及时、准确发布本部门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等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信息,内容准确无误,微信公众号无安全、泄密事故等问题,内容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但其中出现错别字问题2次,已及时修改并反馈。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完善审核机制,严格把关内容。严谨细致工作流程, 严格审核审查每一篇稿件、图片、影像资料,严把上传关,确保不出现错别字、图文不相符、以及其他政治性问题。

  (二)拓宽工作领域,丰富公开内容,积极收集、上传相关的动态信息、办事流程、政策等相关信息,丰富可以公开的形式、内容。

  (三)及时发布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坚持信息更新及时主动,准确及时发布有关信息,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的实效性。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