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司法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日期:2021-09-27 10:59
政策文件: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以及《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要求,我局对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一、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

  目前,我局开设政务新媒体3个,包括法治马尾微信公众号、法治马尾抖音号、普法专栏,合格率为100%。

  二、自查结果

  我局新媒体整体运行水平基本保持稳定,总体上符合省、市普查的相关要求。但抖音“法治马尾”存在更新不积极问题,法治马尾微信公众号存在错别字,该错别字发布后第一时间发现,已及时改正。

  三、 下一步计划

  1. 强化管理。加强政务新媒体的人员培训,提高文字能力,加强核稿的力度,避免出现错字、别字以及表述不规范的问题。

  2.加强抖音号更新频率。

  马尾区司法局

  2021年9月27日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