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季度马尾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公告
日期:2020-09-11 15:55
政策文件:

  根据《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函》(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文件要求,2020年第三季度,我区严格对照政府网站考核指标,对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自查自纠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第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通报结果,我区政府网站排名全市倒数第一。

  二、自查结果

  第三季度我区加大对政府网站的保障力度,但是部分栏目更新维护情况仍然较差,如重大建设项目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项目清单、项目施工竣工、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程招投标的中标公告、补充通知、审批备案;脱贫攻坚的扶贫项目以及教育专题栏目。

  三、下一步工作

  根据自查结果,须进一步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数量和保障意识,对于更新保障不及时的栏目督促保障单位及时更新保障,积极整改,做好第三季度的信息发布工作,争取在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考核中有所提升。

  福州市马尾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1日

来源:马尾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