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马尾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公告
日期:2020-03-16 14:54
政策文件:

  根据《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函》(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文件要求,2020年第一季度,我区严格对照政府网站考核指标,对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自查自纠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马尾区政府门户网站已纳入普查范围,目前,网站运行正常,信息更新情况总体较好。

  二、自查结果

  从自查结果看,马尾区政府门户网站未发现泄密、安全事故、2周内内容不更新等单项否决问题,网站首页可用性、首页信息更新、互动回应等方面检查结果良好,自查结果合格。网站总体上符合《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及省、市政府网站普查的有关要求。

  但是,网站普查自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信息公开力度不够。政府信息公开宣传、培训的力度还不够大,规范化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部门对信息公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够。

  三、下一步工作

  我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网站建设相关要求要求,强化督查考核,开展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自纠整改工作,积极配合省市做好2020年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工作。

  福州市马尾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6日

来源:马尾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