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23 11:32
政策文件:

  区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报告工作的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区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动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现将做好2021年度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报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范围及内容详见附件。

  二、组织实施。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本部门、本行业和本地区开展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报送相关工作。各收费单位应严格按照规定如实填报本单位经营情况,同时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三、具体要求

  区直各有关单位将本部门、本行业所有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及相关收费情况进行审核汇总。汇总表纸质版于2022年4月8日前报至我局物价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wfgj@163.com(联系人:陈盛楠,联系电话:83981707)。我局将各单位上报情况审核汇总后上报市发改委。

  附件:2021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

  马尾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23日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