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1-18 11:11
政策文件:

  因工作需要,需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采编人员2名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已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35周岁及以下,具有记者,编辑以及新媒体、融媒体经验者优先录取;      

  2、新闻,中文,传播、编导、动漫、后期制作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摄像技术、动漫、后期制作、文字、短视频制作的功底;      

  3、负责融媒新闻、电视、报纸、公众号、抖音、视频号的策划、选题及新闻采访、短视频制作,完成选题拍摄、组稿、成稿、编辑、公众号、抖音等任务;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工作积极主动,有担当精神,有融媒体职业道德修养;      

  5、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短视频制作能力。善于到基层一线调查采访,能贴近民生进行交流,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采编岗位都要具备娴熟的后期编辑技术,能够在节假日及夜间轮班参与新闻采编等工作;      

  7、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8、居住在马尾城区内优先考虑,因从事一线新闻报道工作,或需出差、值夜班等,建议男性报名。      

  二、管理模式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满与马尾区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纳入融媒体中心编外工资册统一管理,实行两年一聘,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继续聘用。      

  三、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3000元。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表现,经考核,每满3年可按规定调整基本工资薪酬;      

  2、绩效工资:根据每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在1000—3000元间(上不封顶);      

  3、缴交五险一金,享有年度奖金、午餐补贴、加班补贴、带薪休假、工会等福利待遇。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只接受邮件报名,邮箱:mwnews@sina.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报名融媒体中心招聘+姓名+手机号。报名联系方式:83981806 、83681555(工作时间)。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31日前      

  3.报名材料:下载填写《马尾区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作品扫描件。报名者应对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如属伪造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4.资料审核通过后,专人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采用非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得分最高者,经公示无异议、考核、体检合格后予以聘用。      

  5.面试后,拟试用人员需在10个工作日内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附件:马尾区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1月20日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