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日期:2022-01-14 17:02
政策文件: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以及《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要求,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营整改工作进行了自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内容:

  根据相关要求,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不及时;发布信息内容审查不严,存在错别字等文字纰漏问题。

  二、自查结果:

  我局有政务新媒体一个系微信公众号,2021年第四季度,我局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局相关事项和发布时政要闻,信息发布和平台管理机制严格,未出现无法访问现象;出现表述不规范问题1次。无存在出现错别字问题,已及时修改。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将不断强化政务新媒体运行维护和管理,严格落实政务公开严格审核制,加强信息内容审核把关,坚持信息更新及时主动。

  (二)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发布日常管理机制,将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运营目标任务细化。

  (三)加强公众号宣传力度,采用群众易于接受的语言组织内容,注重发布内容的权威准确、亲和人性、简洁精炼。



  福州市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14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