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北烟草专卖局关于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公告
日期:2020-10-21 10:05
政策文件: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马尾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规范烟草市场经营秩序,合理配置烟草市场资源,保障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的合法权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决定召开《福州市马尾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福州市城北烟草专卖局

二、听证内容

听取卷烟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社会公众及有关部门代表对《福州市马尾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时间

20201029日(上午9时)

四、听证地点

福州市城北烟草专卖局五楼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

(一) 卷烟零售户、消费者、社会公众自愿报名,随机抽取若干产生;

(二) 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自行推荐代表若干产生。

六、报名要求及地址

(一) 参加听证人员须为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01026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二)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姓名、性别、年龄、职业、文化程度、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等真实信息,以及拟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三) 报名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北环中路299号,福州市城北烟草专卖局一楼办证大厅。

 

欢迎广大关心和支持烟草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特此公告。

                            福州市城北烟草专卖局

                                20201021
来源:福州市城北烟草专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