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综合监管和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福州市马尾区回家吃饭餐饮店)
日期:2019-11-05 11:40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回家吃饭餐饮店 

  本局于2019429日对你(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榕自贸综执开2019 8 号)。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没有履行: 1.缴纳罚款7万元(柒万元整)人民币;2. 因逾期未缴纳上述罚款,依法加处的罚款7万元(柒万元整)人民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局现催告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按照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方式依法履行上述义务。
  收到本催告书后,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上述义务的,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 邹颖       联系电话: 0591-63111062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  

      管理委员会综合监管和执法局

                                                                                      2019115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