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路和525路公交线路将临时变更
日期:2022-03-13 09:22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马尾区琅岐镇凤新路路面修复及排水设施项目需要,对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为保证线路正常运营,即日起,523路、525路临时变更线路走向。

  具体方案如下:523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起讫站点:琅岐公交总站--龙台(不变);线路走向:车辆从琅岐公交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董安站后,改行环岛路、村道至朱氏名人馆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站点:凤窝岭下榕树、凤窝码头三叉口、凤窝文贞园、章英学校;其他不变。

  525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起讫站点:琅岐公交总站--龙台(不变);线路走向:车辆从琅岐公交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董安站后,改行环岛路、村道至朱氏名人馆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站点:凤窝岭下榕树、凤窝码头三叉口、凤窝文贞园、章英学校;其他不变。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