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大降温 10日温度或最低
日期:2021-11-08 11:39
政策文件:

  昨日是冬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冬,由于弱冷空气渗透影响,马尾气温略有回落。随着强冷空气昨夜强势入侵,今起马尾气温大幅下降,市民要注意保暖。

  连日来强冷空气肆虐北方,带来了暴雪、大风、强降温等天气。随着强冷空气东移南下,昨夜马尾开始降温。

  今天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至12℃,最高气温为19℃。由于冷暖空气短兵相接,今天上午有小雨,雨量不大。不过,今天有出门的市民在添衣保暖的同时,最好备上雨具,以防突如其来的阵雨。

  明天天气为多云到阴天,最低气温降至9℃,最高气温继续下挫,只有14℃,东北风有所减弱。此次冷空气影响的极端最低气温可能出现在10日清晨,当天,天气转为晴冷,最低气温为8℃,最高气温回升至21℃。

  11日起,气温开始逐步回升,不过升温幅度不大,相对舒适。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